愛與承擔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愛與承擔, 承諾 永在








是滿有恩慈、 耐與力的






其他的....
就讓它安然的去





交出去








願主的恩典常被我和安 所念所謝





恩主是我和安 的愛情中保 信實不變的 雖然人情變幻成長消逝不能盡握

無論人如何領受和回應 天父對我們的愛
天父總是 信實無變的

感謝主讓我以愛付出, 被我自己的愛 (只可說是由祢所流入, 承受了你的恩和愛) 深深所感動






亦好深的體會






出於愛, 好大好深的愛,

所以尊重對方的 自由意志的決定,






不能,
也因為愛所以 沒有 左右對方 的意願

這意願 經對方慬重考慮, 我雖有不同意, 甚至不認為是對對方好的決定, 也未經週詳的, 另外的角度的分析, 交流和 商量 過的

但原來 因為 對對方深深的愛
所以可以放下 愛的權柄
尊重他的自由意志



為他作出的決定, 一同受苦




~~~~~~~~~~~~~~~~~~~~~~~~~~~~~~~~~~~~~







但我是自由的.

自由的.


0 comments: